闻起来是梅子酒味

非主流少女

完美音调3终于在我拖了很久之后看完了

啊,其实我觉得比2好看一点,当然1是最经典的。反正我总是喜欢看那种前后变化很大的烂俗戏码,2和3都没有那种惊艳了。

3的前半部分剧情还是可以接受了,除了她们尬歌的时候我觉得有点突兀,但歌还是很好听啊!后半部分的剧情我觉得有点拖沓了,以及胖艾米的戏份是不是多了点(特别是最后的打戏 amazing啊)。结局的歌不是很满意,没有惊喜到,最后打的还是情感牌。而且这一季还是一样的没有突破,也是音乐类电影大概都是这个走向了吧

啊,其实在当我看到其他几个乐队的时候,我以为这一季她们会有突破玩乐器什么的,结果看来是我想多了emmm(润泽乐队里面的短头发女生有撩到我!)

说一下里面的男性角色:
一开始那个军人小哥,第一眼我觉得很帅啊,还在想为什么不和女主有点什么。后来看到他穿便服,啊一点也不帅!
接下来应该算是这一部里的男主了吧。每次放他欣赏女主的镜头角度的时候莫名被戳到什么点,感觉很撩(不懂自己)。反正对男主还蛮有好感的

特别喜欢女主在玩那个混音的东西的时候的样子,很迷人了。给了几个近景眼睛嘴巴鼻子都好好看!还有拉了一个他们俩的背影,感觉不可描述的迷人。

总之女主真的好好看,越看越好看的那种,特别是脸部五官,还有唱歌的时候的样子,以及玩音乐时候的随性。

哎。就是喜欢,怎么夸都夸不够❤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