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起来是梅子酒味

非主流少女

推一下秘密森林!裴斗娜和曹承佑!

他们两个真的气场太强,希望多多合作,以及看完想站真人cp!
裴斗娜真的是高级脸超级喜欢,曹承佑也是越看越有味道越看越帅的类型。

首先吹一下二位演技👉面瘫脸也有演技系列,裴斗娜是真的超级超级可爱啊(对不起我语言匮乏 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可爱)

我的重点是剧真的超级超级甜!如果是喜欢那种腻腻歪歪搂搂抱抱亲亲剧情的盆友可以不用看了。全剧什么都没有👋

先说一下大概剧情  男主儿时经历脑部手术失去情感神经的天才(黄始木),女主充满正义感的女警察(韩汝真)。
对男主没有情感神经所以是一个没有感情的……检察官!一般很介意肢体接触,但你以为女主就能随便碰了???  一般剧情走向是不是应该女主一出现突然情感就通了,而且女主总是能对男主各种动手动脚。这部剧就不一样了!怎么不一样下面说
接下来女主你以为正义感爆棚是会坏事的那种???并不!女主和男主很有默契(工作上的默契)智商在线从不帮倒忙,就问你优不优秀

好了,到底怎么个不一样甜在哪里  以下几点我想到的没有时间线👇
1.男主自己专注查手机不理女主询问,女主用手遮挡男主手机屏幕,试图让男主回答问题,男主把女主的手打掉

2.在车上女主为了鼓励男主调查给了他两颗糖(我觉得这个特别甜!)

3.男女主加班(不是单独两个人  好多人)有人买来一大袋面包作为午餐?晚餐?  女主选了菠萝包,男主应该是无所谓吃什么的,但是看女主选了菠萝包于是他选了一样的

4.经典桥段,吃汤面!男主笑了!笑了!
要知道男主没对除女主以外的人笑过!全剧最甜就是男主笑了!
事情始末:两个人深夜吃饭,男主要了汤面(乌冬面?)女主刚要点,男主说不推荐她点,女主用勺子尝了一口男主的汤,太咸了,于是帮男主要了一杯白水帮他倒进去了,男主笑了!继续吃面了!

5.女二深夜去男主家,要求进门,男主回答大半夜进一个男人家不合适。女主深夜拜访(应该是深夜),男主问要不要进来坐坐
男主双标啊!哈哈哈哈哈哈  不过优秀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部剧我没看完,因为舍不得看,所以剩了最后几集 。我的理想是它拍二的时候我接着一起看,目前还没有动静,就只能b站翻糖吃了,加上男女主演员本人也很优秀,感觉配一脸,在真人的边缘试探。

最后  这个戏播了很久了  我只是最近翻出来重新吸吸吸 顺便安利 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跟我吃糖!
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

附上豆瓣一篇我认为很好的帖子链接  分享:反正下周大结局了,来说一下男女主感情线 https://www.douban.com/doubanapp/dispatch?uri=/forum_topic/614926710/

评论(5)

热度(39)